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誰在跟我開玩笑








昨晚從信箱收到了一張便條  , 莫明其妙的 , 容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吓吧 !


[ Hi , 妳好 ! 上星期六下午看見妳搭xx號巴士在荷里活廣場下車 , 去逛街 ?

得一個人既 , 唔搵朋友陪一吓 ? 我很想跟妳做朋友呀 !

對不起 , 有點唐突了, 請見諒...xxx ]



不認識此人 , 便條可能入錯信箱吧 !

但巧合地 , 星期六我確實有搭過xx號巴士到過該廣場.....



這個人連目標信箱都攪錯 , 真攪笑  !!




16 則留言:

  1. 嗯, 可能是搞錯.. . 但也許是緣份. 哈哈哈 ^0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妳只公開內容,有留下姓名及聯絡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此人有留姓名 , 所以知道不認識他 !!

      刪除
  3. 該是你朋友。
    給你一個驚、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Betty, 第一次來訪,希望日後會有更多機會來。
    不管怎樣,這人總是懷著目的的,小心便是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小猴 ! 歡迎妳多一些來訪啊 ^-^
      我知道了, 不會理會此人 !!

      刪除
  5. 最緊要>>>>>>>>(小心)!,,,,,,BETTY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