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秋色







小時候的秋天 , 天總是藍藍的 , 讓人心醉

偶爾飄過的雲朵 , 變換著各種形態 , 任你遐想無際

然而成長後看的天空 , 竟沒有了那個時候的思緒

春夏秋冬 , 四季轉換 , 是大自然賜予人間最美麗的景色

     然而秋字加上了心 , 就變成"" , 所以秋天總是讓人懷念 , 總是帶點愁思 


但我卻偏偏喜歡秋天 , 你呢 ?
















19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好鐘意秋天嘎,可能因為我系秋天出世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天出世 , 難度芮萌也是10月之星 ?

      刪除
  2. 淡淡秋色,輕輕涼風,點點淒戚,絲絲孤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秋天~冬天,我就唔多鍾意喇!..因為乾燥~開始有鼻血囉!!!
    betty..........週日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, 咁快流鼻血 , Andy就咪鬼咁燥喇 !!
      週日快樂 ...

      刪除
  4. 秋總是連著愁 , 美麗的季節, 帶著悲涼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都鍾意。
    秋高氣爽,宜郊遊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高氣爽 , 最適宜親親大自然 !!
      堂主帶我們遊的十里銀灘 , 風景也相當不錯呢 ...

      刪除
  6. 我都是最喜歡秋天, 啱我這個多愁善感的人, 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 Betty 你要click 人地留言下面個回覆, 先留到比人架, 依定你嘅回覆 都變咗新留言啦. . .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覆覆吓傻傻哋 , Click錯咗下面添 , 多謝小肥提醒 !!

      刪除
  7. 係啦,個愁字點解會係個「秋」和「心」字的結合呢?小猴喜歡秋天,看到秋天便開心,不愁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好啊 , 小猴要keep住樂天心態 , 那麼一年四季都生活得開心 !!

      刪除
  8. 回覆
    1. Teddy與我同一類人 , 多愁善感 , 希望你生活愉快 !!

      刪除
  9. 秋天上心就是愁,以前我都喜歡秋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為甚麼現在不喜歡秋天了 ? 歡迎 Story Teller光臨 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