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活著多好






喜歡十月天,走在街上清風送爽,
陽光下,一份簡單的午餐一杯香濃咖啡,感覺實在。


秋意漸濃,季節已俏俏轉換 ,
街道上人潮依然,人和事卻在變,慶幸我還能感受得到
!



夕陽西下,預告一天即將結束,明天又是另一個希望的開始,
活著多好,捉緊眼前擁有的,好好珍惜 !






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讀書時,一到改冬令時間便很不捨得夏季完結。
    成長了,當感到秋涼便很開心炎熱夏季已結束。
    祝褔 Betty 天天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小愚給我窩心的祝福 ^-^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捨得夏季完結...我都係咁念!..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 , 因為夏天是屬於Mr. 海岸的呀 !!

      刪除
  2. 在農業社會, 秋天是收獲的季節, 又漸漸結束炎熱的日子 . 在都市裏對秋天的的感覺, 自然又不同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四季變化有著不同感覺 , 自己卻最愛秋天 , 祝Key每天都過得愉快 !!

      刪除
  3. 四季中,小猴最愛的是秋天,尤其是北美的秋天,真的很美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剛看過小猴一篇關於落葉的網誌 , 那些五彩繽紛的落葉美極了 !!

      刪除
  4. 過好每一天。
    我也愛秋日。
    金風送爽,唔使一身汗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堂主最愛周街行影靚相 , 金風送爽的秋天最適合不過 ^-^

      刪除
  5. 喜歡最後那幅似笑臉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喜歡 ^-^ 這張是某個傍晚在公園用手機影的 !!

      刪除

  6. 人生就是每天現場直播~每一天都是希望!...BETTY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ndy , 你形容得好貼切 "人生就是每天現場直播 " !!

      刪除
  7. 一份簡單的午餐一杯香濃咖啡, 簡簡單單, 卻很寫意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Betty,我又要出門至月尾才回港,回來始再探妳啦!88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