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

思念





好想妳 ! 那邊的生活好吧 ?


這裡的天氣變得寒冷 , 還不時下著冷雨  , 我又再次染上了感冒啊 !

食咗幾日藥 , 人也變得笨了







常說小病是福  , 我就情願不要這些福了 ,

只想媽常來到我的夢裡 ,


  給我久違了的囉嗦 , 也讓我可以撒撤嬌 ....








16 則留言:

  1. 祝身体健康,生活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etty,小心身體和加油!您媽媽一定希望您每天都健康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Story Teller , 我會加油 !!

      刪除
    2. 祝您冬至 Happy,聖誕 Enjoy,新年 so enriching!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祝說書人聖誕快樂 , 新年進步 !!

      刪除
  3. 天氣變冷,小心身體為重,多休息會好起來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知道了 , 睡眠充足會好得快一點 , 感謝小猴關心....

      刪除
  4. 好番未呀!~
    週末出郊外行下/吸引新鮮空氣,會快啲好架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