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山口百惠






 一個久違了的名字  , 今天偶然聽到容祖兒的一首歌曲 " 山口百惠



想起了這位早在八十年代大紅大紫中宣佈引退的巨星.....


當時這小歌迷不甚理解 !

喜歡她的演出 , 是從她的告別演唱會開始...很感動啊 !

往後追看了她主演的多部電影  , 年前更買了她再度發行的告別專輯  !



時光流逝 , 在名利考驗下 ,  她也不為所動 ..... 鮮有她的新聞  ,

日前偶然從媒體看到了一些有關她和另一半的消息  ,

照片中倆人一臉幸福  ,  盡管年華不再 , 但仍然是快樂的一對 .....



小粉絲終於明白 , 當日的她為何有這麼大的動力及決心  , 在事業如日中天下急流勇退 .....

因為...她已找到了最愛 甘願為所愛的放棄一切  , 為幸福付出 ..... 

明白到世上並沒有必然的幸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 則留言:

  1. 真愛難求,搵到就要珍惜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她是陪著我在學時成長的藝人,懂得急流勇退,珍惜最愛不是容易,為她的成功感開心. Thanks for your sharing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佩服山口百惠的決心 , 她為丈夫洗盡鉛華 , 甘心歸於平淡 , 祝福她永遠幸福 !!

      刪除
  3. 嘩!..山口百惠,妳都識欣賞~叻!
    佢係最光輝時期退出,到係一件好事架~唔係點會有咁多人記得佢呢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係唔容易做到, 祝山口百惠永遠幸福 !!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很喜歡她的歌藝 , 玉女配金童 , 難得是她能洗盡鉛華 !!

      刪除
  5. 估唔到Betty也識山口百惠播!我細個一路睇佢d戲一路咸,通常很感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看過她的告別演唱會影碟 , 便喜歡了她 , 她那磁性的歌聲加上清純的樣貌印象深刻 !!

      刪除
  6. 山口百惠年青時長相獨特,且天生一副磁性歌喉,無論電影及唱片都風霏一時。
    我已於24號旅遊回港。体息了兩天便忙於搞新blog,可時非常繁複令我沒心機搞啊!
    看到妳的新blog有版有眼,很羡慕呀!
    我不懂把人物加到社交圈及很多function都不懂,很惱人…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愚 , 歡迎妳回來啊 !!
      可能習慣Yahoo blog 的操作 , 在這裡的確有點迷網 , 我也正在摸索 , 妳先在"版面配置"中的新增小工具 , 揀選Google+ , 其他喜歡妳的Blogger就會把妳加到社交圈 , 妳還可以在:"閱讀清單"下面click入新增 , 把妳想追蹤的Blogger 網址copy落去 , 便可容易追蹤到妳所喜歡Blogger的新文章 , 要花點時間習慣啊 !!

      刪除
    2. 噢! 忘記留下我新網誌讓妳來拜訪添!
      這是我的新網址: http://siuyue2013.blogspot.hk/
      有空請來舍下留言賜教, 謝謝!

      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國慶日假期太少了(得一天) , 明天又要返工lu !!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都是小猴年代的人,他們勾起了很多年輕時代的回憶呢!

      刪除
    4. 山口百惠也是我的偶像 , 很佩服她為丈夫洗盡鉛華 , 甘於平淡 !!

      刪除
  8. 前世修得好,今生多福報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