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

一個人的時候







一個人的時候,可輕鬆的做回自己,

走累了,可隨意停下來看看風景,聽聽音樂,
 

在動聽的旋律中感受生活點滴,

 
 


 

手機按下靜音,好好享受自我空間, 

不去想有誰會給我打電話,也不去惦念什麼 ……

 




 


16 則留言:

  1. 偶爾给自己靜下來也很好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個人的時候 , 會有較大的自由空間 ....

      刪除
  2. Betty, 我也喜歡遠離喧鬧,讓心靜下來,釋放心裏的那份祥和, 聽聽音樂, 享受自我空間 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獨處的時候 , 不須要遷就別人, 可以有最自我的一面 !!

      刪除
  3. 同意呀!享受悠閒的樂趣.自己都可以好開心㗎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時一個人都吾錯呀,可以靜靜地享受著你自己喜歡的喜好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較自我 , Bonnie常有Monchhichi相伴, 不愁寂寞啊 !!

      刪除
  5. 感覺輕鬆便好。
    熱鬧和獨處,該兼而有之也。
    背景的「紅磚屋」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堂主 !!
      但有時感覺熱鬧過後會更顯寂寞 !!

      刪除
  6. 對呢!有時自己一個人,真的可以過得輕輕鬆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個人的時候 , 可以輕鬆做回自己 !!

      刪除
  7. 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既空間/時間,享受輕輕鬆鬆的一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ndy你經常三人世界 , 難得有自己既時間啊 !!

      刪除
  8. 很明白這感受,我也是一個很需要空間的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珍惜一個人的時候 , 好好享受自我的空間 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