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蜘蛛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為配合宣傳 , 蜘蛛俠早前已駕臨香港海港城 ….

電影於51日正式上映 , 可能假期關係 , 驕人成績榮登票房冠軍 ,

   我也有買票入場呢 !!



     


蜘蛛俠有一句名言 , 就是「能力愈大 , 責任愈大」。



作為史上最受歡迎英雄人物之一蜘蛛俠 ,

他並不完美 , 一樣會感到不開心 、沮喪、憤怒 ,

  因為蜘蛛俠除了有超能力之外 , 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 。


不懂得對電影作出評論  ,  此片除豐富的娛樂性之外 ,

 蜘蛛俠的正義也給了我正面的能量 




 母親節帶媽媽去看蜘蛛俠  , 也是一個好節目啊 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祝願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.... 





24 則留言:

  1. 這套蜘蛛俠是否換了男女主角呀!?
    3D 戲飛好貴,2D 都唔平啊!
    反而欣賞在海運大廈前的街頭裝置宣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 , 蜘蛛俠第二輯跟之前的確是換了男女演員啊 !!
      3D戲飛真係幾貴 , 海運大廈前的蜘蛛俠很神氣有助宣傳呢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Betty 難得能與眾同樂慶祝母親節,大家母親節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看了,Betty近來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於母親節寫網誌,怎不寫些與家人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etty於母親節沒有特別活動啊 , 媽媽離開我已經5年了...反而有點點感觸 !!

      刪除
    2. 您媽媽一定希望您過日子過得開心!加油!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 , 我會加油架 !!

      刪除
    4. Betty, Oh I am sorry.
      Best wishes for you.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Story Teller 係話蜘蛛俠2 ? 應該唔會咁快落畫既 !!

      刪除
  6. 很少注意電影幾時上畫與落畫,香港的生活節奏也真是隨著人的需要而這樣快捷的,有種跟不上的感覺啊!嘻嘻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外國生活節奏跟香港真的很不同 , 香港人習慣怱忙 , 小猴則習慣安逸悠閒呢 !!

      刪除
  7. 你要加油呀!我覺得今集一般,還是之前的男主角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海港城 ~蜘蛛俠好搶眼~我都未有時間去睇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 , 蜘蛛俠已經搬走 , 換上其他擺設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