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迷上星星的我








1609 , 天空出現了不明的圓形發光物體 , 乘之而來的是外貌與地球人沒有什麼差別的外星人
 , 他們在地球短暫停留後便離去了, 但其中一名外星人卻因故無法與夥伴們同行而獨留於此 ,


若想要回到家鄉必須再等待400多年。如今漢陽已經變成首爾 , 這位外星人仍保持着初來到地
 球的年輕英俊模樣 , 400多年來變換過各種身分 , 現在是名為都敏俊的大學教授。距都敏俊離


開地球的日子只剩3個月的時間 , 原本平靜的生活卻因為高傲又無知的韓流明星千頌伊成了
的新鄰居 , 開始起了很大的波瀾





以上是大熱韓劇 "來自星星的你" 故事內容











來自星星的他從不珍惜時間的流逝及對地球沒有絲毫留戀  ,
 至最後要離開的3個月裡那種戀戀不捨 , 都敏俊對千頌伊的愛叫人感動 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此劇以浪漫愛情喜劇型式拍攝 ,  笑中有淚  ! 看畢大結局竟然有點失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瘋了 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9 則留言:

  1. 知道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很熱,故事頗特別,但我沒有追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愚 , 我真的迷上了, 看了兩次大結局啊 !!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, 我都有睇, 男女主角都好戲, 睇完都不用失落, 再睇第二套囉!! 都教授套擁抱太陽的月亮都好睇!! >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蜻蜓 , 我EQ底很容易受影響 , 看了苦情戲也會不開心 !!
      擁抱太陽的月亮我都會睇呀 ....

      刪除
  3. 我對「俊男、美女 + 浪漫愛情」的電視劇早已沒有什麼感覺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唔知WY喜歡看那一類型的劇呢 !!

      刪除
  4. 近排全城都為(來自星星的你)瘋了 !~連我大小姐都日睇,夜又睇呀!~瘋了 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男主角都唔錯架 !! 此劇男女主角都演得好好呢.....

      刪除
  6. Betty,我也迷上星星,男女主角都那麼吸引人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連男生都愛看星星 , 都敏俊/ 千頌伊的魅力真的沒法擋啊 !!

      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煲劇要犧牲睡眠時間 , 堂主肯定唔會似我咁傻瓜 !!

      刪除
  8. 呵呵呵 ...... 我遲D都要煲,文火、中火,還是大火好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BETTY~復活節快樂呀!~假期玩得開心.

    回覆刪除